Profile Photo
摔回Elsanna坑底了,也很愛Malora
骨科百合迪士尼救救我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她看著戴著象徵女王頭銜王冠的妹妹,焦糖色的眉毛緊皺,綠眼盯著眼前的棋盤煩惱著。


想啊,安娜,妳一定可以的。艾莎想著妹妹此刻一定在心裡這麼想,便端起潔妲替她們備好的熱可可,好整以暇地飲啜一口,欣賞著眼前人絞盡腦汁的表現,她沈浸其中。


「要投降了嗎?」


「決不。」


艾莎將熱可可放回桌上,雙手交疊讓下巴輕輕靠上,稍微挪動身體往前,幫助她細細觀察對方因猛烈思考而微微冒汗的額頭,她不記得有看過哪一任女王為了下棋而如此傷透腦筋,她妹妹應該是有史以來第一位。


艾莎笑彎了藍眼,安娜剛才啃咬手指的嘴鬆開的瞬間早被她收入眼中,她知道她想通了。


「我知道了。」預期中豁然開朗的叫聲響起,安娜伸手移動她的棋。「我只要把這個移到這裡⋯⋯」


安娜偷瞄了一眼艾莎,發現姐姐沒有露出她期待中的驚慌失措,深感不妙,但她的手已經離開棋盤了,她只能看著對方優雅而緩慢地伸出左手,移動上面的棋⋯⋯


「將軍。」


艾莎笑得優雅,看著妹妹發出啊的懊悔聲,然後是一連串「天啊,我怎麼會沒注意到」的後悔感言後,艾莎點了點頭,示意對方將身上最後一件披風拿開。


「艾莎,妳行行好,我要是沒了這件會冷⋯⋯」安娜搓著手露出賴皮的賊笑。


「妳的那份熱可可有加白蘭地,喝了會暖。」她站了起來,晶瑩剔透的白色長沙拖在後頭,慢慢走向臉紅的安娜。


「哼⋯⋯但我脫下來的那瞬間還是會冷。」


「柴不燒得正旺嗎?」艾莎來到安娜的後頭,伸手撫上對方緊抓著披風的手。


「嗯⋯⋯」已經想不出招的安娜只能發出最後掙扎的嗚咽聲以示抗議,她沒想到自己運氣這麼背,挑到西洋棋當今晚的勝負。


「君無戲言,是妳說要賭脫衣服的。」艾莎按住了對方的手,披風緩緩拉下⋯⋯


*難得有可以放來這裡的文,哀哀




评论(3)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